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淮安岩棉板是否可以用在旧建筑改造使用?
江苏淮安岩棉板是否可以用在旧建筑改造使用?
品牌: 泰森
规格: 使用方提供
厚度: 使用方提供
容重: 使用方提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2 23:32
 
详细信息

这一两年来,很多人向修师傅咨询瓷砖墙面的既有修建节能改造,外贴岩棉板(带)的施工办法。包含这种办法是否可行,瓷砖墙面该怎样处理,怎么确保岩棉保温体系的安全性、耐久性、功能性等。

在这里,修师傅罗列一个经典事例--东北某滨海城市的一栋地标性修建,该项目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地上28层,修建面积310000平方米。

其间地下1至地上10层为大型商业综合体,11至28层为60-150平精装公寓。原修建主体结构为框架结构,外饰面为釉面瓷砖。

2014年底,该物业对外墙进行节能改造,除幕墙部格外,在瓷砖上张贴岩棉板,一、瓷砖墙面的处理

这一类改造,要点在于瓷砖墙面的处理。贴瓷砖的既有修建一般是上世纪80年代中期到90年代末的产品,首要是240mm*60mm釉面砖,以共用修建为主。施工时选用1:2.5水泥砂浆张贴到墙上。因为底层墙面、粘结砂浆和瓷砖都是刚性资料,弹性模量附近,所以一般比后来贴在保温板上的瓷砖更结实。

在这一类工程开工前,应对瓷砖做细心的查看。如基面有空鼓、掉落 、漏水等现象,则应先将这部分瓷砖剔凿掉。

呈现空鼓的首要原因是底层墙面是黏土实心砖的,因为终年渗水、冻融,形成粉化。剔凿后,应对“伤口面”进行处理,用找平砂浆补平。

本道工序的原则是瓷砖墙面的抗拉拔强度有必要到达0.4Mpa,低于这个规范就要进行剔凿。

四组界面的比照成果

再着重一遍:底层处理的原则是能到达0.4Mpa的抗拉拔强度,并到达平坦度要求,方能进行下一步施工。

二、岩棉板保温工程的施工

很多人忧虑岩棉保温体系能否吸水胀大、能否掉落、能否平坦等问题。关于岩棉保温体系,敝大众号多有阐释,归纳为十六个字:规划合理、资料合格、施工牢靠、检测严厉。本文只重视这个详细事例。

该项目选用正盛岩棉板,正盛岩棉板选用电炉熔制而成,渣球含量低、酸度系数高,制品运用寿命长。选用立体小距离打褶,进步岩棉板抗压、抗拉拔强度等物理目标。产品耐水性能好。

当然,无论是新建修建仍是既有修建改造,运用矿渣含量很高的“岩棉”,从墙上掉下来也就怪不得他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