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徽淮北岩棉板物理学指标
安徽淮北岩棉板物理学指标
品牌: 泰森
规格: 使用方提供
厚度: 使用方提供
容重: 使用方提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8 17:10
 
详细信息

岩棉板的物理力学性能目标

1、上表中除第1栏、第7栏等外,均是国家规范《修建外墙外保温用岩棉制品》GB/T25975-2010的规则。 其间榜首栏,首要依据外墙外保温饰面体系的不同要求,而对岩棉板的容重进行了规则。
2、酸度系数,对涂料饰面体系,要求到达1.8,幕墙饰面要求为1.6。酸度系数是衡量岩棉板化学耐久性的一项重要目标,其值越高,资料耐久性越好。GB/T25975-2010规范中规则此值不该低于1.6。
资料导热系数0.040 W/(M·K),与容重无相关性。
3、岩棉板不同于矿棉板,矿棉板的成分首要是矿渣棉。
矿渣棉:是以工业矿渣,如高炉渣、磷矿渣、粉煤灰为首要原料,经过重熔,纤维化而制成的一种无机质纤维。矿渣纤维较短,且脆性大,化学稳定性、耐久性、耐水性均不如岩棉板纤维。常见的矿棉装饰板便是。
4、玻璃棉:它是选用石英砂、石灰石、白云石、蜡石等天然矿石为首要原料,合作纯碱、硼砂等化工原料熔制成玻璃(有时会参加碎玻璃),在熔融状态下经过拉 制、吹制或甩拉成极细絮状纤维资料。一般制成玻璃棉(超细棉)或板材。超细玻璃棉首要于修建吸声;玻璃棉板一般外复反射铝箔或抗水蒸汽浸透外覆(膜)层, 首要用于幕墙饰面的外墙外保温体系中。玻璃棉导热系数随密度的添加而下降,国家产品规范有《修建绝热用玻璃棉制品》GB/T17795-2008。规范无 抗拉、抗压强度要求。一般幕墙内用玻璃棉板容重≥32kg/m³,导热系数0.040W/(m·K),批改系数1.2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