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泡沫玻璃保温板。泡沫玻璃保温管
浙江泡沫玻璃保温板。泡沫玻璃保温管
品牌: 泰森
容重: 客户要求
厚度: 客户要求
规格: 客户要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8 17:10
 
详细信息
浙江泡沫玻璃制品的主要优点是浙江泡沫玻璃板是一种具有优异防水、保温和隔热性能的材料。它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泡沫玻璃产品的市场前景广阔。让我们来看看泡沫玻璃产品的主要优点。浙江泡沫玻璃制品的主要优点是:我厂生产的最新泡沫玻璃板产品1,保温性能好:保温泡沫玻璃制品重量轻,导热率低,密度均匀,吸水率低。是理想的保温材料,主要用于建筑墙体的使用。2、隔音性能好:泡沫玻璃制品具有大量微孔,吸声效果好,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降低噪音生产,改善人居环境,是一种良好的隔声材料。3、防火隔热:泡沫玻璃制品是由无机材料制成的,绿色环保,在高温和耐火条件下不会释放有害气体,耐火长达3小时,也具有很好的绝缘性能。4、使用时间长:泡沫玻璃制品老化、抗冻性好,使用泡沫玻璃制品时间长。5、施工方便,环保:泡沫玻璃施工方便,操作方便,也可缩短施工周期,不会影响使用效果,泡沫玻璃采用绿色环保材料,燃烧泡沫玻璃不会释放有害气体。以上是泡沫玻璃制品的主要优点,泡沫玻璃保温板生产厂家专业生产防水泡沫玻璃,保温泡沫玻璃,新时代泡沫玻璃,泡沫玻璃保温板性能优良,价格合理,质量好,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购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