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徽淮南岩棉板能应用到外墙保温么
安徽淮南岩棉板能应用到外墙保温么
品牌: 泰森
规格: 使用方提供
厚度: 使用方提供
容重: 使用方提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8 17:10
 
详细信息
岩棉板是一种来自天然矿藏、无毒无害的绿色产品。其防火功能好,绝热功能佳,隔音作用好。下面岩棉板的小编为咱们介绍一下岩棉板能够运用到外墙保温吗?

  1.选用点框法:即在岩棉板反面整个周边涂改恰当宽度和厚度的胶粘剂,然后再中心部位均匀涂改必定数量、必定厚度、直径约为100mm的圆形粘结点,总张贴面积不小于40%;建筑物在60m及以上时,总张贴面积不该小于60%。 岩棉板的张贴应自下而上进行,水平方向应由墙角及门窗处向两边张贴;张贴岩棉板时英轻柔均匀揉捏,并轻敲板面;必要时,应选用锚固件辅佐固定;排时宜上下错缝,阴阳角应搓搓搭接;岩棉板张贴就位后,随即用2m靠尺查看平坦度和笔直度;超差太多(差错大于2mm)的应从头张贴岩棉板;张贴门窗洞口四周岩棉板时,运用整块岩棉板,岩棉板的拼缝不得正好留在门窗洞口的四角处。墙面边角处铺贴岩棉板时最小尺度应超越200mm。

  2.锚固件固定法:依据规划要求选用机械锚固件辅佐固定岩棉板时,应在胶粘剂固化24h后进行;锚固件进墙深度不小于规划(或节点图)要求,锚固件数量级类型依据规划要求断定。

  3.制造抹面胶浆:做抹面层级铺贴玻纤网格布。加强型抹面须增设一层网格布,增贴的网格布只能对接,抹面胶浆厚度为3~5mm。普通型抹面层选用单层玻璃纤维网格布,在已贴于墙上的岩棉板面层上抹厚度1~2mm的抹面胶浆,随行将网格布横向铺贴并压入胶浆中;单张网格布长度不宜超越6m,要平坦压实,禁止网格布褶皱、不平,搭接长度每侧为100mm,翻包的网布一起压入胶浆中,再抹一遍抹面胶浆,抹面胶浆的厚度以轻轻见网格布概括为宜。 抹面层砂浆施工切忌搓弄过多,避免构成空鼓、裂纹。施工间歇处应留在天然断开处或留槎断开,以便利后续施工的搭接,如伸缩缝、阴阳角、挑台等部位处。在接连墙面上如需停登时,抹面砂浆不该彻底掩盖已铺好的玻网布,须与玻纤网格布底层胶浆呈台阶形留槎,留槎距离不小于150mm,以避免玻纤网格布搭接处平坦度超越要求。以上是岩棉板正规标准的外墙保温施工办法,请咱们依照正规店办法去运用和施工。

  以上就是岩棉板的小编为咱们介绍关于岩棉板能够运用到外墙保温吗相关常识,期望对咱们有所协助,如需其他问题请咨询咱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