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为何选用岩棉保温板
新闻中心
高层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为何选用岩棉保温板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753        返回列表
岩棉保温板隔热节能作用很好导热系数为0.035W/m·k~0.045W/m·k,在常见无机保温资料中是导热系数较低的种类,彻底到达修建节能要求,并且它的密度比较低便利施工和转移,并且施工简略方便,不会出现裂纹、空鼓、掉落等现像,岩棉保温资料在隔热功能、力学功能、施工功能等方面都具有优异体现,一起配套的施工技能较老练,构成了相对完善的标准、标准系统,近年来在修建保温范畴出现较强的开展态势,为我国的修建节能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曾经高层修建外墙保温资料首要就是聚苯乙烯(EPS、XPS)、聚氨酯(PU),这三种资料,可是跟着长期的运用证明了,运用这样的保温产品不安全,由于它们的防火功能比较差,所以导致很多城市外墙保温资料起火事情的发作,所以现在高层修建上的保温资料会运用岩棉保温板,先从防火功能来说他契合了a级防火的特点在火灾中有机资料所发生的影响已引起人们高度重视。以上的介绍就是说它被用在高层外墙上的原因。
    
 
     现在,国家防火设计标准中对修建高度和类型规则了不同的保温资料防火要求,高度大于24m的幕墙修建、高度大于100m的住所修建和高度大于50m的公共修建的外墙外保温一般均要选用A及资料,而玻保温岩棉板契合防火要求的一起也满意了保温绝热的作用,成为了运用于外墙外保温的新一代不燃和保温的资料,全面替代铝塑板、蜂窝铝板、大理石、幕墙等高级外墙资料。构成这些资料的防火保温技能系统、施工技能系统和相应的最佳产品,这就是高层修建外墙保温资料挑选运用岩棉保温板的缘由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