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棉保温板优点以及使用好处
新闻中心
岩棉保温板优点以及使用好处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532        返回列表
  岩棉保温板是选用无毒、防火、驱虫的硼进行处理再处理得到的保温隔热资料。纤维直径达10微米左右,具有绝缘性好、耐热性强、抗腐蚀性好、机械强度高、不燃的特色,资料物美价廉。纤维玻璃绝热资料常见于气管、水管、房顶、墙面和地板。具有导热系数低、吸水率低、抗压强度高级特色,因此具有优异和耐久的绝热功用、共同的抗蒸汽渗透性、极高的紧缩强度,且易于加工装置。
 
     岩棉保温板合适用在在冰冷气候下,具有不燃、耐热、抗冻、耐腐蚀、不怕虫蛀、杰出的化学稳定性等特色。矿藏棉是我国工业和修建首要的绝热隔音资料,在我国西部、北部采暖区域,意图是在夏天削减热量吸取,以及冬季热量损耗,在夏热冬温暖夏热冬冷区域修建运用辐射屏蔽绝热资料可有用进步寓居热舒适度。特别是乡村和贫困区域的采暖修建具有杰出运用远景,可是装置隔热棉时不需要佩带呼吸口罩以及安全设备,也没有产品要求的正告标签。
 
     跟着修建节能的不断发展,修建玻璃棉保温板作为修建节能的重要部分,已经成为我国节能修建技术研究和运用的新领域。一般壳运用在修建节能的屋面、墙体都要进行绝热保温,墙体的保温型式有三种,即墙体内保温、墙体外保温、墙体夹芯保温。墙体内和墙体夹芯保温多选用无机资料绝热制品,墙体外保温则无机、有机资料均可选用,运用保温岩棉板的优点就是能明显进步修建的动力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