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筑屋顶使用岩棉保温板可保温绝热
新闻中心
建筑屋顶使用岩棉保温板可保温绝热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84        返回列表
       楼顶是一个享用光照最长的区域,所以会反常的高温,我能够经过空气流通的办法带走热量,这就需要在楼顶铺设隔热层。那么这个隔热层应该挑选哪种资料呢?答案当然是岩棉保温板,它具有耐高温、导热系数低、密度小、强度高、绿色环保、防水不燃等优胜功能,这种板材透气性效果好,尺度安稳性优秀,所以用于屋面、地上、地下室墙体覆土内的保温是十分适宜的。
      岩棉保温板主要原料一般为高炉渣或其它冶金炉渣,其酸度系数功能指标、耐热度、耐腐蚀性均较岩棉差,不宜用于薄抹灰外保温体系,可是用于房顶保温效果仍是十分显着的,而且防水功能不会吸水,运用状态下保温功能不会急剧下降,实践的保温功能远远现已到达人们的理论效果。

 
      现在正处在酷热的三伏天,关于住自建房和商品房顶楼的居民来说,这个阶段的气候是适当难熬的,为了让室内能够凉爽一些,做好楼顶岩棉保温板隔热很有必要。原因就是体积密度小、热导率彽、保温绝热、吸音功能好、耐腐饰、化学功能安稳,所以能够起到保温绝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