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棉保温板适用于各种气候地区
新闻中心
岩棉保温板适用于各种气候地区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72        返回列表
岩棉保温板是一种保温功能很强的保温产品,而且具有A等级的防火资料,关于各种力度的冲击以及拉伸才能都十分的强,保温资料的改造还要归功于岩棉板,这样的资料能够让外墙有更高的功能性。在外界环境处于低温或者是高温的情况下都不会改动化学性质很安稳的保温岩棉板,因为化学性质很安稳所以即便外界环境的改动也不会让保温岩棉板改动,可是好多人仍是对这样的资料提出质疑,在酷热地带或是冰冷区域都能够运用岩棉保温板吗?岩棉保温板保温层通过科学实验是到达建筑节能规划要求的首要资料层,是维护的目标,首先应具有很好的热工功能,一起因为与其它层的彼此相关还应有必定的强度,以到达全体功能的安稳性,其技能指标体现在保温资料的导热系数、热阻、表观密度、尺度安稳性、水蒸汽透湿系数和吸水率。
     
    外墙岩棉板保温技能在外国现已发运用了很久了,经受了各种不同的气候环境的检测,在不同的气候条件下技能的运用仍是有一些不同的,比如在冰冷的北方区域和酷寒区域,都是能够运用岩棉资料的,而且在运用过程中不影响墙体运用寿命、利于室内装饰等特色,近年来外墙外保温在建筑工程中得到了广泛运用,因而咱们能够断定岩棉保温板是能够适用于各种恶略环境区域的保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