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棉板的防火特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岩棉板的防火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92        返回列表

   岩棉板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矿石等为主要原料,经高温熔融成纤维,参加适量粘结剂,固化加工而制成的,广泛应用于船只、冶金、电力、修建等职业,具有杰出的绝热、隔音、防火作用。外墙保温岩棉板为外墙保温专用岩棉板,A级不燃性防火保温材料,较高的抗压和抗拉伸强度、较低的吸水和吸湿性、尺度安稳性杰出、不会发作热膨胀或缩短、耐老化等长处,能与外墙体系兼容,对修建物供给有用的保温节能、防火以及极点气候维护等多种功能。
 
产品特色:
 
  1、高抗压、抗拉伸强度及耐久性目标,确保了产品功能的长时间安稳性和可靠性。
 
  2、岩棉不焚烧,不开释热量和有毒烟气,火灾发作时还能够有用间隔火焰延伸,防火功能杰出。
 
  3、保温隔热功能优越,能够进步修建围护结构的热阻值,下降修建采温暖空调能耗,节能减排。
 
  4、对碳钢、铝(合金)、铜等金属材料及修建物中各种构件均不发作腐蚀。
 
  5、具高效的吸音降噪和弹性消振的物理特性。
 
  6、不吸湿,耐老化,功能长时间安稳。
 
  7、质轻,可切可锯,简单加工。
     
    以上就是关于防火岩棉板的特色简析,期望对我们的选购能有所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