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棉板类型标准代号 岩棉板容重要求
新闻中心
岩棉板类型标准代号 岩棉板容重要求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403        返回列表

岩棉板特点介绍

岩棉板,岩棉是以天然岩石为首要原料,经高温而制成的无机质纤维。其防火功能好,耐久性好,可是价格较高。

岩棉板的制造工艺一般为,岩石或玻璃经高温熔融后,由高速离心设备制成无机纤维,一同均匀参加必定份额的粘结剂、防尘油、硅油,然后依据不同要求,制成板材。

岩棉板的体系结构首要由:粘结层、保温层、抹面层、饰面层及配件。

粘接层为修建归于,是介于底层和面层之间,首要用胶凝资料将上下两层牢牢粘接在一同,其填充物首要来历与无机物。

保温层为防止和减少汽轮机的热量向环境丢失,在汽轮机及管道等外外表敷设的保温资料层,其首要填充物为岩棉纤维以及必定量的有机物,水分,还有粘合剂等。

饰面层应选用饰面砂浆、装点灰浆等轻质功能性涂层或有出色透气性的水性外墙涂料,这样让岩棉板坚持了其轻质的特性,也添加了其漂亮度。

配件首要选用各类涂料,一方面添加岩棉板的外表的色彩,让其能够适用于任何环境还有涂料能够必定程度上其到阻燃以及保温的效果。

其保温功能、机械功能杰出,具有杰出的吸音特性,属不燃资料,价格低廉。岩棉板归于无机保温资料的局限性在于,装置和拆开过程中释放到空气中的人造纤维会对人体安排形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