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泰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产品,保温材料,耐火材料,防腐材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聚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13313365552
  • 联系人:王舒雅
  • 电话:13313362507
  • 邮件:674213752@qq.con
  • 传真:031657896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棉板密度 岩棉板防火等级
新闻中心
岩棉板密度 岩棉板防火等级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392        返回列表


岩棉板有两种防火等级:

一、一种一般泡沫的岩棉板(聚乙烯本重填资料),根本不防火。二、重填资料是岩棉仟维的,能够到达A级防火,而且具有以下长处。1、保温隔热性好:

绝热性能好是岩棉、矿渣棉制品的根本特性,在常温条件下(25℃左右)岩棉的热导率通常在0.03~0.047W/(moK)之间。

2、吸声隔热作用显着:隔声:岩棉夹芯板对噪声传递有显着的消减作用,特别适用于有指定航班经过的当地。别的,采用了岩棉屋面板后,雨水、冰雹对修建物的屋面钢板冲击而引起室内动静,也显着削弱。

岩棉板是以优质的天然岩石为主要原料,如玄武岩、辉长石、白云石等为主要原料,参加适量的粘结剂,经高温熔炼由四辊离心机高速离心成纤维固化加工而成,再经捕集带收信、摆捶铺棉、固化、切开构成不同标准的产品。

具有不燃、导热系数低、隔音、化学稳定性等特色,该产品广泛用于冶金、电力、化工、修建、船只等范畴,是一种既经济、保温作用又好的抱负资料。